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4日,机能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上,江美芬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工作成效;强化自律意识,严守廉政防线四个方面分析了学院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查摆了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下一步举措。与会人员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开展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上,学院纪委书记林建英领学了《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贯彻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实施办法》《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暂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暂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会议分析了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认真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分析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

江美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筑牢忠诚之心把准政治方向,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坚守公道之心做好学院工作,勤政务实、敢于担当;要常怀律己之心坚守清廉底线,把讲党性、重品行、守规矩贯穿工作和生活始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