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滕头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17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10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之际,机能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为促进支部和谐氛围,增强成员间工作合作配合度,形成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团体,同时也为了走出校门放眼看世界,融入社会,了解新事件,寻求新焦点,特意组织了此次活动:走进滕头村,走进生态自然村。

首先,我们参观了当地居民的居住情况,了解了当地居民的生活和福利,感受了滕头经济的蓬勃向上。滕头村,抓先富不忘共富,抓改革开放不忘党的建设,几代党委书记积极响应党的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缔造了如今的荣誉。
之后,随行来到了生态园,在这里,我们参观了采摘基地,花卉培养园以及原始农耕的展览,做为机电专业的学生,我们不禁感慨,我们伟大的先人发明了如此精妙的仪器,此外,滕头的“五星级”公厕—直接使用人的代谢产物经过相关处理进行施肥更是让我们看到了科技与生态的完美结合,滕头村抓发展不忘保护生态环境。
滕头之行,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科学发展的理念,肯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先进思想,奠定了新农村的雏形,让我们充满了对新农村的向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奋斗目标,刻苦学习,共创美好蓝图。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