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生第四支部开展“时政微型党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
发布时间:2010-10-18 发布者:刘炳辉 浏览次数:

10月17日15时,机电分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NC302开展“时政微型党课”,四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支部书记刘炳辉老师主持了该次活动。

根据学院开展微型党课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及正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四支部党员同学积极谋划,注意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与提升学习效果,决定以侧重时政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很多党员同学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党性修养,如高年级党员如何开展早操点名不怕苦不怕累;“反三俗”与身边的各种文化现象;矿难频发的技术原因与经济导向诱因;党的领袖的高尚人格魅力的带动作用;以及如何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维持社会的稳定和有序,合理开展爱国活动等。每位讲解的党员同学结束后,刘老师都会进行点评并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提问讨论。
此次活动党部还特地邀请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与,广大积极分子在现场感受着党员的思想和品质魅力,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并不遥远,就在每一位同学身边。
今后机电分院党支部还会继续探索开展微型党课的鲜活形式,也研究如何进一步扩大微型党课的影响面。
机电分院第四党支部宣
2010-10-18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