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分院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6-10-11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6:30我院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金露平主持,总支副书陈斌老师、第一支部书记郑剑老师、第二支部书记方静雨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从奏唱国歌开始,举行了新党员挂牌仪式和宣誓活动,新老党员代表也作了发言。郑老师就党员责任区、班级联系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作了讲话。会上陈老师向党员们通报了学院和分院的党建基本情况;传达了学院党委在低年级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分析了当前我分院学生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目标和实现目标的办法和保障。最后强调了党员挂牌、责任区、资料上墙、学风建设、行为规范等要求。通过党员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规范工作的目的。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