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分院举办新专业申报讨论会
发布时间:2006-09-22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06年9月22日,在学院举办院庆庆典活动之后,分院举办了新专业申报讨论会。会议由执行院长王振林主持,来自浙江大学奚德昌教授、浙江省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张耀权、宁波市包装技术协会秘书长杨素珍和的领导和分院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分院执行院长王振林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专家、学者对分院新专业的申报多提宝贵意见。


  浙江省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张耀权首先发言,他从包装行业的在全国及浙江发展情况展开,阐述了包装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包装行业存在的人才紧缺的最大问题。浙江大学奚德昌教授认为包装工程专业涉及面广,学生需要学的面非常广,是优势,但也是弱势,需要较强的学科交叉,同时,申报包装工程新专业需要明确方向和定位。


  会议讨论热烈,与会专家和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申报新专业达成了初步的一致意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