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专业“包装工程”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06-10-1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06年10月17号,我院在浙江大学灵峰山庄召开了“包装工程”新专业申报的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雷炜、浙江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颜洽茂教授、浙江省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张耀权、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主任奚德昌教授、浙江理工大学王家俊教授、宁波市经济委员会委员姚光辉、宁波市包装技术协会副会长王俊锭及学院院长许为民教授和副院长吴国良教授。王家俊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论证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机电与能源工程分院执行院长王振林教授围绕增设“包装工程”本科新专业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已有的建设基础及专业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汇报。

    与会专家汇报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专业特色、优势和存在的不足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该专业的市场前景、专业现状、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大纲制定、教学基地建设、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经过认真讨论,专家一致认为,在我院设立“包装工程”专业符合我省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和教学布局,具备充分的办学条件,一致同意我院申报设立“包装工程”专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