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行政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 正文
关于机能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研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它是一所大学的灵魂与气质所在,更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专心相学、刻苦钻研的学习氛围,学院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相关活动及工作安排如下:

活动安排:

1.    召开20级新生座谈会(负责部门:学工办);

2.    举行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负责部门:学工办);

3.    发布优良学风倡议书(负责部门:团委);

4.    组织学风主题团日活动(负责部门:团委);

5.    任课老师第1516周集中检查到课情况(负责部门:教务办);

6.    领导干部、辅导员、班导师下教室抽查安排(负责部门:党政办、学工办);

7.    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下教室抽查安排(负责部门:学工办、团委)。

工作要求:

1.    统一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

2.    提升实效。请各部门在组织过程中合理安排,注意进度,提升过程育人的实效。

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01222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