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行政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 正文
关于通用实验楼屋顶施工的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0-12-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智慧能源平台建设项目将于12月25日在通用实验楼屋顶开始施工,施工时间约3个月,预计在3月底完成。为保证师生安全,在项目施工期间请务必注意以下五点内容:

一、在通用实验楼内无工作或学习任务的师生,请不要进入施工区域,经过时尽量避让,也不要在楼边驻足观望;

二、在通用实验楼内有工作或学习任务的师生,进出时请观察楼顶情况,如无异常尽量快速进出;

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进入通用实验楼屋顶及因施工需要临时封闭的场地。

四、施工期间有工程车辆进出,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遇有车辆出入请主动避让。

五、若遇特殊情况,如施工噪音、发现重大危险源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立即协调处理。

施工单位联系人:陈刚,电话:13575761102;机能学院联系人:章老师,电话:13566552323。

请师生们相互告知,并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施工期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机能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