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我分院足球队喜迎四连胜
发布时间:2006-12-05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本周日,校足球联赛第六轮战罢,我分院足球队在战胜了信息分院足球队并且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总积分攀升到了积分榜的第二位,对联赛领头羊发起了冲击。
    本周对阵信息分院的足球队的比赛是我队在联赛开赛以来最艰苦的一场,全场比赛我队都极为被动,后防线承受着对方锋线巨大的压力。上半场进行到一半时,我队左后卫程静在一次解围时不慎被对方球员踢伤了脚部,之后被担架抬出场外,我队的后防线因此埋下了隐患。上半场比赛在对手凌厉的攻势中结束,所幸比分还是0比0。
    下半场我队从沉默中爆发,发起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第十分钟,我队前锋金豪良抓住了对方后卫犹豫的瞬间,抢在门将之前将球捅入了网窝,打破了比赛的僵局,也破了他在本届联赛中的进球荒。在此粒进球十分钟后,我队卷土重来,我方球员朱贤攀利用左路的一次突破,射门得手,使我队进一步获得了比赛的主动权。这粒进球极大地打乱了对方的阵脚,仅仅五分钟后,我队又创造了一次机会,张晓波在对方禁区内带球晃人时被绊倒,徐金巨稳稳地将这一毫无争议的点球罚进,比分扩大到3比0,基本上宣告了我队的胜利。
    此后我队防守意识有所松懈,比赛结束前五分钟,由于我方后卫的经验上的不足,让对方前锋从包夹的两名防守队员之间穿出,射门得手。此后不久,我队门将冯佳业的一次不够冷静的出球又给了对方一次机会,比分变为3比2,此时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联赛至此我队只要拿下劲旅管理分院足球队便很有希望获得联赛冠军,实现分院足球队的一次历史性突破。(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