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分院新生干部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06-12-0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机电分院新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课时于12月7日19:30在学院NB116开课,分院领导特邀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沈黎勇老师前来授课。


 

    课上,沈黎勇老师从大学、人生和历史使命三方面讲述了他自身的大学经历,以身示教,教导学生干部们如何调整心理,如何带动学生工作,以及如何树立领导旗帜。他指出,在处理工作和学习的时候要分清主次,有所为有所不为,培养永不服输的精神,坚信“天道酬勤”。此外,沈老师就提升自我素质问题展开了讲解。他说,重视青少年的心理素质培养,已越来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当代大学生对于个性的自由发展充满渴望、充满热情,他们非常希望老师、家长能理解他们,尊重他们,给他们更大的自由空间,让他们自己决定自己。目前,我国教育的基本内容和发展方向都着眼于对学生素质的全面教育。而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努力提高自我素质,多读好书,多参加有益的社团活动等。沈老师精彩的讲述,引来了教室内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沈黎勇,浙大毕业留校任教,四年班长,学生会主席,一年光华奖学金,两年一等奖学金,一年二等奖学金,三年优秀学生干部,一次优秀团员,挑战杯论文二等奖,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优秀大学生,优秀毕业论文……现任校团委副书记。(信息中心:冯佳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