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激励爱国之心
发布时间:2006-12-0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历史的车轮缓缓地向前转动着,在经历了无数次痛苦与磨难后,它依然不屈不绕滚滚向前。2006年的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二九运动的71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2月8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办了第五届纪念一二九环校跑活动。 
    环校跑活动以北操场为起点,途经学院西大门、学院北教学楼区、学院南大门、露天广场等地。下午4点整,活动在清脆的发令枪和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开始了。虽然今天天气寒冷,还飘着绵绵细雨,但来自各分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个个精神抖擞、斗志盎然。我分院在12名师生代表的共同奋斗下,以30’30"的好成绩勇夺冠军宝座,将第五届纪念一二九环校跑第一名的奖杯揽入怀中。 
    以环校跑的方式来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历史的同时激励了当代青年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以钢一般的意志,火一样的热情,投身于祖国建设中。此外,活动强调团队协作精神,从而形成一股凝聚力,为打造团结和谐求是创新的院风、班风,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