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创业挑战,严阵以待——机能学院举行2016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创业创新意识,提高挑战杯参赛积极性,机能学院于2015年12月28日12:30在会议室举办2015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座谈会暨2016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老师、副院长高德教授特前往进行动员,各研究所领导、各团队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学院创新与竞赛实验室负责人、社团负责人等到会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仇芳老师主持。

首先,吴春书记就近年来学院参赛情况与大家分享,动员大家能够集思广益,拿出最高的积极性和专业态度参加本届“挑战杯”。同时吴春书记表彰了上届成绩优异的团队,号召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高德副院长用非常接地气的话语从团队组成、计划书写作重点等方面向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们提出要求,他指出提前做好比赛准备才能在之后的竞争中有充足的底气和实力,希望各个团队早动手、早计划,利用寒假等时间为明年的竞赛打好基础。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学院团委还特意邀请了荣获第九届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的团队指导教师王贤成老师为大家分享经验。他告诫学生团队必须分工明确,遇事多跟带队老师沟通。期间进行了同学与老师的问答环节,更加理清了学院从“学科竞赛——项目立项——挑战杯竞赛”的良性循环模式。最后,仇芳老师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文件和政策等做了详细的分析,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推进步骤和比赛时间安排等内容。
动员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机能学院历来重视学院学生参与各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本届“挑战杯”中挑战自我,再创佳绩!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5年12月28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