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为春天增添色彩——机能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2016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4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为春天增添色彩——机能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2016植树节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16年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38个植树节。在这个大地回春、欣欣向荣的日子里。机能学院各位同学来到了机能社团联合会认养的绿地“金桂园”,进行“3-12植树节活动”。
此次活动在机能社联主席包装131班秦帅同学关于“植树、养树、爱树”的主题发言中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同学们就开始整理之前交代好的各个绿化责任区。为刚刚从寒冬中苏醒的树木进行了养护和绿地的清理。在一系列绿地清理之后,同学们对于“金桂园”的各类树木针对其形态和用途的进行了学习和了解,同时讨论了爱树、养树的重要性。本次活动有意义而又趣味满满,让新春的校园展现勃勃生机!
    保护环境是每个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植树活动,使大家更清楚的意识到了爱护树木、保护森林,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充分的体现出同学们互帮互助的可贵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爱校护校的责任感与使命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机能学院社团联合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2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