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展运动之美,绽文明之花,赞青春之歌——机能学院举行“走进操场,活力起航”班级篮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6-03-1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展运动之美,绽文明之花,赞青春之歌
——机能学院举行“走进操场,活力起航”班级篮球对抗赛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三走”精神的号召,机能学院特举行2016年“走进操场,活力起航”班级篮球对抗赛,以比赛带动当代学生增强体质、弘扬文明、展现风采。本次比赛吸引了全院大一到大三近三十个班级组队参赛。
3月14日下午16时,包装班级vs机电152、机电141vs机电142两个小组的比赛拉了开本次篮球对抗赛的序幕。比赛伊始,运动员们就以飞快的速度进入比赛状态,在周边欢呼声的不断鼓舞下,挥汗如雨的男儿们都竭尽全力的奔跑,为班级荣誉向着球筐前进,一个又一个帅气的进球也赢得了观看者的赞扬!其中,包装班的同学用他们挺拔拼搏的姿态宣誓着对胜利的渴望,尽管在几次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被重重的摔在篮球场地上,但他们站起来又继续奔跑,战斗。
迈开的脚步是他们熊熊燃烧的炙热情怀,也是对班级厚望的诚挚回馈。这是一场能充分体现了机能同学永不服输的精神和顽强的斗志的比赛,这也正是篮球赛存在于这群热血男儿中的价值。最终,包装151、152也以35:9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而另一边,机电143也以50:21战胜了机电141。
比赛,总有输赢,但是,在运动场上,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成功者,因为他们代表的,是青春,是活力,是当代青年学生的灵魂。让我们期待接下来更为精彩的比赛!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6年3月14日
                                                   杨川博 仇芳\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