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德礼相济,博雅修身――机能学院团校邀请浙江大学礼仪中心讲师开展学生干部礼仪与形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1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德礼相济,博雅修身
――机能学院团校第三讲邀请浙江大学礼仪中心讲师开展学生干部礼仪与形象培训
    415日下午两点,机能学院第五期团校第三讲在nf101教室举行。本次团校讲座特邀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团委副书记、浙江大学礼仪与形象管理中心讲师——车淼洁老师,从何为“礼仪”、如何“为礼”向机能学子娓娓道来。机能学院团委书记仇芳老师与全体团学干部共同聆听本次礼仪课程。
    第一眼映入所有同学眼帘的是车老师浑然天成的优雅气质,这便是每一位机能学子的第一堂礼仪课。不同与以往枯燥的教学,车淼洁老师结合身边大小事,如同情景剧一般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有关礼仪的点滴细节。包括站立时挺胸抬头、端坐时手脚位置、对视时眼神方向、鞠躬时角度大小等等细致入微的问题,车老师一一用她独特的方式巧妙的教与学生。同学们极高的参与度和不时传来的掌声无一不证明了车老师的教学力量。除了生活中遇到的常规问题外,老师也为大家步入社会后的着装打扮、正装选择给予了大量实用的建议。
孔子曾经说过不学礼,无以立。本次团校讲课必然是机能团学干部在未来学习生涯和社会道路中的一盏启明灯,望同学们能在今后将今日所学活学活用,真正成为一位令机能骄傲的礼学兼得的优秀学子。
感谢车老师为机能学子带来如此一场礼仪盛宴。在此,起立!立正!30度鞠躬!谢谢大家!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6415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