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党史引路,青春领航――机能学院第五期青春团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5-16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党史引路,青春领航――机能学院第五期青春团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精神要求,普及党史党建知识,激发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机能学院于5月11日SF205隆重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机能学院全体团学、班团干部参与其中。
    首先,主持人卢向盈宣同学布竞赛规则,团校各个小组每组推选3名成员参加竞赛,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宣读题目后由参赛人员限时回答问题,很多参赛选手都表现了他们对党史知识的熟悉和了解,几乎很多题目都以秒答的方式获得积分,比赛竞争非常激烈。第二轮是抢答环节,参赛成员踊跃抢答,竞赛现场非常的激烈。最终,本期团校I组和K组以54分获得第一名,B组和G组以48分并列第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团学社干部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了机能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史引路,青春领航,让光辉历史带领机能学子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6年5月11日
倪乙凤/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