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服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流程 >> 正文
团团促就业·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机能学院机械专场实习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团团促就业·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机能学院机械专场实习宣介会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发动全团力量帮助大学生就业。同时,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就业指导工作效能,进一步抢抓就业机遇、拓宽就业渠道,助推2024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下午,机能学院党委、机能学院团委在SB203举行2024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场实习宣介会。会议由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建英主持,学院团委负责人余磊、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本次宣介会共邀请了宁波圣菲机械有限公司、宁波宏协股份有限公司、良笠精密机械(宁波)有限公司、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赛维达技术集团5家企业进行宣讲。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实习招聘岗位、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有志同道合、有责任担当的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到公司实习,并希望未来能投身到自己热爱的行业中来。

就业是青年大学生的迫切需求和发展之基,服务解决好大学生就业,是对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然要求,是对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的实践检验。本次专场宣介会,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实习渠道、提供了高质量实习岗位,是学院党委、团委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聚焦“访企拓岗”、“就业育人”等计划,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与就业指导,确保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