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服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流程 >> 正文
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机能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机能学院交流

6月19日,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秦兴权、动力集成总监牛波、菲仕印信总经理焦亚娟、菲仕印信咨询助理陈浩伟等一行来访学院,机能学院院长吴大转,党委书记江美芬,副院长高能、宋瑞银,院长助理陆俊杰、地方合作处潘锋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吴大转对秦兴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并围绕数字赋能的智能制造需求与企业深入交流讨论。秦兴权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公司主营业务、产品范围、市场领域等基本情况,表达了企业发展面临的相关科研需求,共同开展科研攻关的强烈愿望。双方就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学院与宁波菲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积极探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

会后,秦兴权一行参观了学院极端密封重点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