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服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服务流程 >> 正文
迎端午龙舟赛|| 魅力龙舟,活力机能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迎端午龙舟赛|| 魅力龙舟,活力机能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端午节是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传播至华夏各地,民俗文化共享,追怀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我校借此佳节举办了迎端午龙舟比赛,由我校的分院各自组成队伍进行比赛。此外还有研究生队伍和校区队伍,总计十一支龙舟。

随着点睛的完成,比赛开始进行,每位划手都咬紧牙关,听着鼓手的鼓声,整齐划一的船桨,荡起了一片片波纹,而划手嘹亮的吼声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热情。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力争上游,一条条龙舟像离弦的弓箭一般飞速前进,鼓手、划手、舵手互相配合,稳步前行。

我院在这次龙舟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希望我们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一年强过一年,争取下次比赛再创佳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