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2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10月28日下午,学院在NB203举行2022年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美芬、机能学院团委书记董海云、机能学院全体运动员以及全体运动会志愿者参加动员大会。董老师详细介绍本次运动会各项赛事的注意事项,重视赛前的准备工作,做好热身运动,做到安全比赛,同时他号召全体运动员保持良好心态,争取在运动会中赛出自己的风采。

江美芬老师结合机能学院的发展历史,向运动员们表达机能学院历来有着体育强院的基因,所以同学们应该树立信心,发挥机能学子应有的拼搏精神,不服输精神,争取在比赛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思想上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备赛,牢记安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要有必胜的信心,刻苦训练,以积极的心态在运动会上展示出机能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为机能增光添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