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无限可能,激昂青春|机能学院第17届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无限可能,激昂青春|机能学院第17届新生运动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值清爽季,正是拼搏时,机能学院第17届新生运动会于10月16号晚在北操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建英,学工办余磊、俞逸文、万佳祺等老师参加开幕仪式。林建英副书记致开幕词,她指出“体育强则学院强,学院兴则体育兴”,同学们要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比赛中,赛出实力、赛出水平。老师们的鼓舞将气氛推向高潮,点燃机能学子的斗志,只为续写“青春机能,无限可能”的辉煌。

随着冲刺的号角吹响,运动会正式开始。百米赛道上,运动员们犹如离弦之箭飞快的奔向终点;跳高场地上,健儿们奋力腾空,挑战着自身的极限;1500米的运动员们踏着激情的音乐、同学们的加油声,超越自身极限冲向终点。青春、热血、激昂、拼搏,他们的身影一幕幕闪过眼前,共同交织成运动会的图案。

 

青春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凉意渐渐袭来,运动会也走向尾声,在这场热血沸腾的体育盛宴上,新生们不仅展示自身的风采,更彰显了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