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能学院在校新生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18:30,校篮球新生联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机能学院与信息学院新生篮球队角逐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机能学院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一度领先。然而,信息学院凭借其强大的实力和坚韧的防守,逐渐扳回比分。在第一节结束时,两队打成平手。进入第二节,机能学院加强了进攻端的配合,而信息学院则通过快攻和三分球展开反击。两队在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结束时,机能学院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进入下半场,机能学院继续加强防守,同时发挥出内线进攻的优势。而信息学院则通过不断的战术调整,努力扭转局势。信息学院也不甘示弱,凭借他们的团队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五分。

最后的决胜时刻,全场观众气势高涨,为两队加油鼓劲。机能学院凭借坚韧的防守和高效的进攻成功稳住了局面,最终以43:34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激烈的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篮球的魅力,也体现了两队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精神。机能学院赢得比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这份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