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火热的青春实践丨将红色精神带给孩子们——“游书香海洋,悟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火热的青春实践丨将红色精神带给孩子们——“游书香海洋,悟红色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培养儿童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7月13日,浙大宁理社会实践团队组织了以“游书香海洋,悟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带领队员走进宁理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

在图书馆,队员们们参观了展览馆,了解了图书馆的历史和文化,感受了书香氛围。同时,队员们参观了图书馆的考研自习室,在不打扰同学们的基础下,感受了考研生们浓烈的学习氛围。队员们对图书馆环境,以及考研自习室的良好氛围进行了摄像记录,目的是将浙大宁理图书馆中良好的学习氛围带入到社区活动中,让社区儿童感受游书香海洋的乐趣并帮助儿童感悟红色精神。

为了在实践中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将红色精神带到社区去。“游书香海洋,悟红色精神”实践团于7月14日上午赴黄鹂社区给小朋友们开展了志愿宣讲。主动向黄鹂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生态环保、文明创建、课业辅导、服务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参与基层治理日常工作,将红色精神带到群众去,带给孩子们,传承红色精神,迈向新时代新征程。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