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慰问丨军训燃壮志,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9-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军训慰问丨军训燃壮志,慰问暖人心

2023年9月9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建英前往2022级学生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全体参训学生、带训教官以及带训师生干部,为他们送上来自学院的关怀及期许。

之江路两旁,十连、十一连的同学们精神抖擞、列队整齐,展现出了机能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江美芬书记代表机能学院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首先,她衷心祝贺学院在全校拔河比赛中蝉联冠军,对于学院被选拔为持枪方阵表示由衷的自豪。她勉励同学们要践行“明德弘毅,开物启新”的校训,发扬“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她指出军训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期间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精神、顽强拼搏的斗志、友爱互助的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和体育锻炼当中去。

军训日程虽已过半,但前行的道路从未停止。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能够厚植家国情怀,在艰难困苦中坚守、在急难险重里担当,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肩负起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