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之考研成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者:余磊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和团员同志的考研积极性,帮助他们解决现阶段的考研疑惑,学生二支部于426日下午开展“党建带团建”之考研成功经验分享会。全体学生党员、机制201、机制204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

支部内研究生录取的党员同志,就择校前中期准备,考研过程心态调整、生活节奏安排、学习规划、复试技巧等分享了一些经验,激励全体党员、团员同志要心怀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完成自己的考研梦。

通过此次分享会,学生二支部党员,机制201、机制204团支部团员代表对考研目标的确定以及复习计划都有了清晰的规划。接下来,学生二支部将不断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对团领导作用,凝聚青春力量,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过程中取得了新的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