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者:余磊 浏览次数:

  

426日下午,机能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并根据所学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余磊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论述,各位党员业深刻意识到我们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曹子竣同志结合自身所了解的史实,就抗美援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号召广大学生党员要弘扬和光大了不畏艰难困苦的精神和为祖国慷慨奉献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此外,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就“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实事求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此次学习会,各位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此次学习会为起点,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新成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