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新闻 >> 正文
鲁东明副校长到机能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周丽梅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鲁东明到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科研处处长胡长兴、副处长于在河,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副院长高能、宋瑞银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能首先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各学科研究方向、平台及科研成果,重点汇报了机能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科研指标完成情况。接着,宋瑞银汇报了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进展情况。

会上,鲁东明副校长对机能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并同与会人员一起深入探讨了学院今后科研工作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应坚持立足宁波、依托浙大、放眼全国,加强与宁波制造业龙头企业及国内领先研究机构的合作,推进中东欧国际化项目合作,加快极端密封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力争在十四五期间省部级奖项和高水平研究成果方面都能有所突破。

 

 会后,鲁东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机能学院“浙大宁理—一通密封高超密封数字设计与先进测控”实验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