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新闻 >> 正文
宁波新芝生物科技公司来访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周丽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4日上午,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芳、总经理钟文明等一行四人来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江美芬,副院长高能,学校地方合作处潘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童微星书记对新芝生物科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双方就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地讨论交流。

 学院副院长高能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基本情况、各学科研究成果及低碳制冷技术2021 的最新研究进展。随后,新芝生物科技公司钟文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概况,以及与高校合作的人才创新培养模式。会议就如何深入产学研合作、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开展进一步科技攻关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与新芝生物科技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紧密围绕我国低碳经济发展产业需求,共同探寻研究课题,以产促教、促研,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带动宁波生物产业化服务的升级。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