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3月11日,机能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举行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主持。

会上,江美芬书记首先热烈欢迎了学院新入职教师,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她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做实布局谋篇;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推进组织建设,强化人才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学昌副院长、高能副院长、宋瑞银副院长和林建英副书记分别部署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地方合作、研究生、海洋平台建设、考研就业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最后,吴大转院长通报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学期学院要推进教学工作内涵发展,加强成果显示度和影响力;谋求科研工作新突破,提升科研影响力;深化学科平台建设,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的篇章。

本次会议凝心聚力,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内容,激发了全体教师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的高质量推动打下了扎实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