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浙江6套专题报道我校现代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30日,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浙江6套)专题报道我校现代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学院,Z视介、新蓝网同步直播。

现代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现代产业学院)依托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基于浙江省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学科优势,坚持“校企联合、资源耦合、产教融合”的建设思路,致力以关键小器服务国之大器,2021年获评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拥有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浙江省工程中心、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宁波市极端密封重点实验室,助力学生开展多领域科研训练。学院同海天集团、均普智能、湾区机器人等行业头部企业展开产学研技术合作,与海天集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开设海天工程师班,联合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长实习”机制,协同浙江湾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产业综合服务体,聚力培育满足区域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目前,学院毕业生双证率达80%,一次性就业率97%以上,稳居全省本科高校前列,服务宁波产业发展的本科生达60%、研究生达80%,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超95%。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