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3月11日,机能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1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主持。

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增补了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全院师生的奋进力量,积极谋划争取、敢于探索创新,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