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文明校园我先行——记机能学院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1116,机能学院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了实践教学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整理宿舍楼的自行车库,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校园建设。
实践教育活动主要是将宿舍楼区自行车的车摆放整齐,并将地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使车库看起来更整洁有序。整理自行车或许并不需要什么技术,但需要同学们的耐心。辗转在各个车库,整理着一排排凌乱的自行车,每个人都是那么认真。有的自行车倒在地上需要扶起;有的则倒在其他车上,要将它们分开,一辆一辆摆放;有的自行车支撑架不稳或根本没有支撑架,但我们还是想着办法让它们有序的停放。当学员们离开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不禁觉得赏心悦目,这也是为同学服务后自己所尝到的甜吧!
此次实践活动使机能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能够加入共产党,是光荣的,但学员们更明白前面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机能学院团委信息中心
/毛敏
20131116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