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强党员意识、展党员风采——机能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年述职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20 发布者:胡鹿鸣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机能学院党总支于近期开展了学生党员2013-2014学年述职考核工作,这是机能学生党员面向同学述职,进行考评工作的第五个年头。

本次党员述职考评工作中,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其所在团支部内,面对全体同学进行述职,逐个上台宣读个人学年述职工作报告,会议由班级党建联系人主持。上台的学生党员向班级同学们认真汇报一学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服务等方面情况,指出自己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列举下一阶段的改进之处。许多学生党员还重点介绍了自己开展“12450”爱心义工工程的情况,展示了在班级、校内外等场合开展义工服务的情况。

考评过程中,班级学生聚精会神地听取学生党员的述职报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对党员的工作和表现表示认可。与会学生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在《机能学院学生党员学年述职考评班级评议表》中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并列举出每名党员的优点及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述职后,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结合《学生党员工作手册》记录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等,对支部学生党员进行了综合评议。学院党总支最终审核支部考评结果,填写考评意见。

不少学生党员参加完述职考评后纷纷表示,每年面向最熟悉的班级同学述职,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各方面表现,都被同学们看在眼里。因此,也要求和督促自己有更强的党员意识、服务意识,时时刻刻起好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更好地为集体和同学们服务。

    本次述职考评优秀的学生党员将参与接下来的机能学院第五届“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红色领航大学生涯”十佳学生党员评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