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机能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宁大机械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强化支部党员的先进性,促进相互间的学习交流,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2日下午与宁波大学机械研究生党支部(宁波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所第四党支部,机制与机电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进行联谊,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会。会议主题:“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本次交流会内容十分充实,室内到室外,从多角度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首先是由一段角逐激烈的党史知识竞赛展开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抢答大家都热情高涨,经过这次比赛,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也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对党章党史的理论学习,需要温故而知新并且贯彻到底。其次,参观机能荣誉室介绍机能的特色荣誉墙,讲述了学院浓厚的历史和深厚的体育精神。

随后是宁大研究生的分享环节。学长们逐个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吴烨卿表示希望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考研并不可怕,只要肯于拼搏,青春无悔。鲁烨超表示考研就是积累的过程,只要坚持不懈地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步就会有回报。还有,其他的宁大学长也都纷纷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一些考研建议在座学弟学妹们表示收获颇丰。最后,交流会由室内转向室外,与宁大学长们举行一场友谊篮球赛,大家都很享受课余时光的运动。

本次活动不仅传统的理论学习,更是结合了经验交流、户外运动。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充实。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学长学弟间的情感加深,而且更好地促动了支部党员们的学习劲头。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优秀的宁大研究生学长们学习。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