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 开拓进取 为实现学院跨跃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章斌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金宗城法学教学中心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才盛,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哲出席大会。王晶主持会议。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96人,实到92人,另有预备党员和嘉宾代表40余人列席会议。

5E00B2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毛才盛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机能学院上一届党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毛才盛副院长强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的领导班子,是学院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是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方式与根本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开好这次大会、凝聚共识谋划好新阶段工作,他代表学校党委提三点要求:第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责任;第二,要把围绕中心顾大局作为根本要求;第三,要把凝心聚力谋发展作为关键任务。

5E54B3

童微星受机能学院党委委托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开拓进取 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多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抓住发展机遇,围绕中心工作,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影响力和竞争力显著提升。

66C5EE

同时提出,今后五年,学院的一切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五位一体”校区总体布局为引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抓住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迎难而上,拼搏奋进,用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全力谋划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强势发展。

592A55

大会审议通过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