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奋进新征程——机能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暨学院专场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者: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11月17日下午,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于NC102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副院长张学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建英,毕业生班导师、2024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学院专场宣介会企业的招聘经理参会。会议由学院思政主管刘杜娟主持。

江美芬书记首先对各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就业工作的老师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会上,江书记作了详细的学院就业工作报告,从学院近五年就业工作回顾、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学院就业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全面分析,并对全体毕业生寄予厚望。她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无论是升学深造还是步入职场,都要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合理规划,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坚定信心、把握机会、全力以赴,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张学昌副院长就毕业设计相关工作作了重点部署,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勤于与导师交流,加深学习意识,严谨认真完成毕业设计。林建英副书记对毕业生开展了廉洁以及安全教育。她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明德弘毅,开物启新”的校训精神,做一个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人,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就业求职陷阱及人身财物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会上,学院给到场的招聘经理颁发了就业导师聘书,随后到场的10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与毕业生进行互动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同学们搭建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同时,持续做好招聘宣讲、考研指导、出国指导、考公指导、面试技巧、职场礼仪等一系列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就业信心和就业能力,全员合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