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共赢发展—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者: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 海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招聘经理张程斐、海天智胜金属成型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玲艳等一行4人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就双方后续的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副院长张学昌,副书记林建英,钱孝华老师和辅导员刘杜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林建英副书记介绍了学院“阶进式”科研育人模式,深入介绍了海天杯机械设计竞赛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江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校企合作不仅能够为企业带来人才资源和技术支持,同时也能够提升学校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张院长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在“海天工程师班”的基础上携手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张程斐经理和李玲艳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与办学特色,表明了对专业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就如何一起开展科学研究以及培养出一批适应企业实际发展需求的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结合实际,从行业发展和专业建设角度共同探索进一步校企合作模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