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案为鉴强警示 规范使用守初心”——机能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全体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3月11日,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建英围绕“以案为鉴强警示规范使用守初心”为主题,强调了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向原则、修订变化等最新内容。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教育片,以案示警、以事释纪,为学院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为加强教师科研经费使用的日常提醒,学院向每一位老师发放了《科研经费使用警示单》,警示单将时刻提醒教师谨记科研经费使用规范,让纪律的警钟长鸣。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