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观党章学堂,寻入党初心”——机能学院党委赴张人亚党章学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者: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为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5日,机能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霞浦张人亚党章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人亚事迹陈列室,参观了“张人亚与党章故事”、“中共历次党章制定及修正简况”和“张人亚的革命历程”3间展厅,聆听党章建设历程,并观看了张人亚事迹电视专题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

党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感触深刻,在了解张人亚的革命故事后,他的红色精神和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是宝贵的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而每一份文件更是历史的发展印记,是红色精神的传承。作为奉献在教育工作一线的共产党员,更应该继承发扬张人亚可贵的红色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革命先驱的光辉榜样为旗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