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党员中层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机能学院2023年度党员中层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工小家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主持。学校副校长章献民、党委委员李炜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督导组成员陆亚女到会指导。

会上,陆亚女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并强调学院各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勇于担当,及时对查摆问题进行整改,以求真务实作风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江美芬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对照检查发言。党员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和根源,诚心实意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副校长章献民做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上秉承的求真务实精神,希望机能学院继续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尤其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大力气、狠功夫,真正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