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分院进行本学期第二次引进人才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06-11-03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06年11月2日,分院进行本学期第二次引进人才大规模面试工作,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能源、机电、机械和力学方向的8名博士或副教授参加了本次面试。人事处副处长侯赤梅、分院院长王振林、总支副书记陈斌、副院长沈萌红及相关所室负责人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过程中,面试者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并就研究方向或专业某一问题进行试讲,最后双方进行交流提问。分院将从中选择优秀的、合适的人才,为了增强分院的师资力量,促进分院学科发展、教学水平提高。


    近期,分院将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有计划地安排人才引进工作,以解决分院师资严重不足问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