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数控技术培训工作在我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06-12-13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经过积极争取,分院在2006年9月承担了2006年度宁波市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中的中级数控铣工培训、中级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车工和数控铣工培训等四个项目,该培训项目是宁波市企业职工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的一部分,采取了政府买单,职工受益的方式,凡宁波大市范围内的企业职工,均可以免学费参加符合自身条件的技能培训,学员经过考核,可以获得宁波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为了更好的完成培训工作,达到培训工作的预期目标,分院专门成立了培训工作小组,负责培训工作的组织。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发动、教材编写等方面准备工作。114日起培训班陆续开班,来自华纳圣龙、英特公司、宁波音王集团等企业员工28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是构建宁波市职工培训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为宁波市承担了培养急需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技能人才、生产一线工人的任务,是分院积极投入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宁波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尝试。


(林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