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鹰“机”长空,无所不“能”
发布时间:2021-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28日晚18时,机能学院第十五届新生运动会在北操拉开了帷幕。学院思政副主管董海云老师辅导员曹燕老师参加开幕式

首先董海云老师为运动会致开幕词,董老师鼓励新生们要弘扬机能学院体育强院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提醒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后预祝同学们在今年运动会上能再创辉煌,再创佳绩。董老师的一席话,点燃了现场同学们心中的熊熊斗志,他们定当勇往直前。

比赛开始,加油声呐喊声络绎不绝。短跑项目上,运动员个个卯足一股劲,如利箭一般飞出起点,迎着阵阵加油声与呐喊声,冲过终点。1500米的运动员们,他们的咬牙坚持诠释了不屈不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拼尽全力的跳跃腾飞,铅球运动员们一次次的全力抛射,不言失败,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最终,能源211荣获团体总分第一,机制214获得总分第二,机制211获得总分第三的好成绩。董海云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本届院新生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次远动会各位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让人更加期待后面即将到来的校运会,机能学院必将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喷薄的情感绽放在时光里,不懈的追逐怒放在生命里,愿明日的机能学子青春作伴,驰骋未来,再创无限可能!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