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理工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1日,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浙江省预选赛在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1400余人参与角逐。由我校机能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李贤义、盛刚、张健、何平)老师指导的吴明康、曾平洁、廖东鑫小组脱颖而出,最终斩获智能物流搬运-智能机器人赛项本科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工程基础赛道和智能+赛道两大类,竞赛包括热能驱动车、势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含桥梁结构设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水下管道智能巡检、智能配送无人机在内的7个赛项。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

为了指导学生提高竞赛水平,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去年6月份就开始组织学生参赛,26个小组(80余人)报名。经过校内选拔赛,最终选出3组智能物流搬运、2组生活垃圾智能分类参加省赛。除1组获得省一等奖外,其他4组的获奖情况还在陆续公布中。经过此次竞赛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