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行无限·寻迹百年——机能学院启动第一届“星宇杯”新生智能小车寻迹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次大赛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20周年为背景,分四个主题赛道进行,分别是“红船起航之路”赛道、“红军长征之路”赛道、“明德弘毅”赛道和“开物启新”赛道,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与,每个新生发展导师名下组织一组参赛队,并由新生发展导师作为赛队指导老师。用机能青年视角展现百年历程,用科技智能寻红色根脉,进一步激发机能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启蒙新生科研素养,培养新生创新实践能力。

4月9日中午12:30,机能学院在SB102召开智行无限,寻迹百年——第一届“星宇杯”智能小车寻迹大赛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王晶、专业课教师张雷、王晓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级新生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王晶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童微星书记首先从播放两段智能小车赛事的视频引入,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接着对大赛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赛,赛出水平,新生发展导师要做好赛事指导,注重对新生科研素养的启蒙,培养新生创新实践能力。


接着,张雷老师和王晓军老师就赛事安排做详细介绍,包括大赛主题、四类主题赛道说明、赛程安排、赛前培训安排、评分标准以及奖项设置等内容。最后学院思政主管仇芳老师鼓励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将学科专业知识和大赛活动相结合,在比赛中赛出风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