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者: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1日6:40,机能学院举行了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机能学院辅导员曹燕老师、全体团学联副部及以上学生干部和2019级新生。本次仪式由学联主席杨状状同学主持。

初秋的早晨,同学们没有丝毫懈怠,准时集合完毕。此次活动分为三项内容,首先由国旗队进行升旗,整齐的步伐体现出对祖国的敬畏,激昂的国歌声响彻远方,同学们全体立正,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整齐的队伍变成了学院早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第二项,学联主席杨状状同学发表《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有责任与担当。最后,黄敏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全体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为清秋的早晨带来了一丝温暖,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这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希望机能学子更加刻苦学习,为理想而奋斗终身。

机能团委新媒体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