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党章学习,永远在路上——机能学院举办党章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改进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机能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在11、12月集中开展了团支部“党章学习”活动,并于近日在SB102举行党章学习活动“成果汇报”评比及颁奖典礼。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能学院辅导员曹燕老师、机能学院团学骨干、各学生党支部委员,16、17级各团支部委员、各班班委、积极分子、党员以及19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奏唱国歌后,由学院辅导员曹燕老师上台致辞,她回顾了近两个月各支部开展的各类活动并做总结。之后由各班团支部负责人上台,通过丰富多彩的PPT、视频等汇报方式,展示各支部的活动成果,各支部的活动形式多样,有主题班会、报告会、特色团建等。随后,由团支书代表机制182班团支书劳俊澄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了工作感悟。最后,经现场评审,本次党章学习活动获一等奖的团支部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评出优秀团支书5名。

虽然这次的党章学习活动落下了帷幕,但党章的学习并不只在这次的活动中,它贯穿于每个人自己的日常生活里。希望各团支部能将党章学习活动品牌化、长期化,每个同学也能将党章的精神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机能团委新媒体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