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火热的青春实践丨探寻职场智慧—杰克公司携手团结智联带您参观!
发布时间:2023-07-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火热的青春实践丨探寻职场智慧—杰克公司携手团结智联带您参观!

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机能校友部学子组成的“校友情缘,团结致远”实践前往台州椒江杰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带领实践团成员参观的是往届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毕业的卫原前辈(目前工作于杰克股份有限公司)。这次浙大宁理实践团的参观旨在加深学子们对企业运作和管理的了解,为他们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同时与已毕业的校友保持友好联系,架起沟通桥梁。

当天,实践团抵达公司后,由该公司工作人员(即卫原)带领首先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实践团无不震撼于公司十几年来的巨变,正是因为该公司内部人员团结,不忘初心,向下扎根,筑牢本基,不断向上发展,智联智造,方得始终,有如今的成就。而后卫原同志带领实践团走访了其文化长廊,我们见证了台州椒江杰克股份有限公司从一无所有到更名到小有成就,到如今的行业龙头,实属来之不易。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