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第十五届机械设计竞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学工办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第十五届机械设计竞赛暨全国第九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在NB205开幕。特邀嘉宾沈萌红教授,机能学院副院长张学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机电所副所长宋瑞银副教授、黄方平副教授以及上届竞赛获奖代表项镇杰同学出席开幕式。来自机能、信息、商学院、启新等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到场聆听。开幕式由竞赛项目负责人钱孝华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学院领导对参赛的意义、如何准备大赛和个人建议等方面等做了精彩的讲解,项镇杰同学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上次参赛的经验体会,沈萌红教授对本次参赛主题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告知同学们参赛过程中要注意的环节。通过此次大会,让参会人员对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参加机创大赛的自信心。主题解析讲座的开展,拉开了学校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帷幕,后期将陆续开展选拔赛等一系列活动。

机能团委新媒体中心

孙淇淇/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