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23日,机能学院在NA411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学昌、各研究所所长、各研究所分管教学的副所长、实验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学昌副院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机械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能源动力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各专业对照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找准存在的差距,筹划专业发展的规划和方案。

会议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排课管理规定》、《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本科教学事故界定一览表》四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与会成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会上,张院长还布置和安排了新学期相关的各项教学教务工作。讨论了2019级机械工程和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学生专业分流的时间和方案,确定第一学期结束进行专业分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